太妃糖

绝望的文盲

© 太妃糖 |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有人看了今晚微草vs蓝雨的常规赛转播吗?

论坛体,时间线设定在原作背景下的第十一赛季,黄叶已交往

5k+短打小甜饼




游戏论坛<<荣耀板块<<八卦灌水区


有人看了今晚微草vs蓝雨的常规赛转播吗?

如题,延迟看比赛回放的我感觉错过了全世界,这么精彩的一场比赛我竟然没有蹲到直播!我恨晚自习!


1L

笑发财了,又一个延迟看比赛的,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2L

感觉同主题的帖子已经开了n个了,连起来可绕地球两圈


3L

好久没见过论坛这么热闹的场面了,谁懂


4L

楼上的,我懂你


5L

不愧是那个男人,那个搅动联盟腥风血雨的男人,但凡出现必定是在八卦的风暴中心


6L

谁能想到一场小小的常规赛竟然能有这么大的热度……


7L

说真的,今天这场比赛转播收视率全季度最高,联盟高低得给叶神磕一个


8L

微草和蓝雨:谁还记得我们俩才是主角?


9L

还没补比赛回放,今晚的比赛这么刺激的吗?


10L

不,今晚的比赛其实也就中规中矩吧,重点是有特别来宾出现在观众席上


11L

没错,特别来宾,重磅级来宾——

叶·世邀赛冠军领队·前职业大神·现电竞总局干事·兼任蓝雨副队家属·修


12L

什么!!叶神去现场了!!


13L

我靠,感觉错过全世界……


14L

原来是叶修出现了,我算是知道今晚论坛帖子999+的原因了


15L

一时不知是电竞总局干部莅临指导还是家属来看比赛hhhhh


16L

说起来这是叶修和黄少天公开恋情之后的第一次同框吧?


17L

是的,所以才会被八卦的导播疯狂怼脸拍,拍了有四五次吧,每次都是近二十秒的镜头


18L

喜欢调戏小情侣的导播老师一枚呀~


19L

恋情公开后第一场就有同框糖吃,谢谢你微草🙏🏻


20L

微草:完了,我成磕糖背景板了


21L

说实话,第一次镜头扫到感觉是巧合,估计主办方一开始也不知道叶神来看比赛了,但是之后几次就是故意的实锤了,而且总是刚拍完黄少就把镜头切给叶神,导播的八卦之心路人皆知啊喂!


22L

来晚了,有没有人指路一下,叶神在第几分钟出现?


23L

求指路+1


24L 楼主

原来有这么多家人还没看今晚的比赛回放,我已经把叶神出现的片段截屏下来准备反复欣赏了,给大家看看叶神出现在大屏幕上的几段:


25L 楼主

[视频][视频][视频][视频][视频]


26L

啊啊啊啊啊!再看一遍还是好激动!


27L

活的叶神!竟然是活的叶神!会动的那种!


28L

笑死,摄像机第一次扫到叶修的时候导播是不是还没认出来,以为只是个素人帅哥,拍了几秒就转开镜头了


29L

叶神的眉眼真的好好看,戴着口罩也无法遮挡的帅气


30L

早就说了,你叶稍微拾掇一下就是代言人级别的形象


31L

这身穿搭看上去也挺不错,但是他衣品什么时候这么好了,相当陌生


32L

乐,某位时尚潮男给搭的吧


33L

不是,那件卫衣的风格也太熟悉了,严重怀疑就是从黄少的衣柜里扒拉出来的一件


34L

男友卫衣,啧啧啧


37L

叶神镜头感好好,摄像机刚拍到他就被他发现了,还愣了一秒hhh


38L

此时的叶神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39L

第二个视频再看一遍还是差点笑裂,人家主持人正在介绍双方首发选手,介绍到黄少天的时候导播老师干嘛突然把镜头切给叶修,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40L

这是生怕现场观众们不知道家属来看比赛了啊!


41L

在现场,叶神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我们一开始还不敢认,因为戴着口罩嘛,但我隔壁坐着的一个兴欣蓝雨双担妹子瞬间就认出来了,激动地大喊叶神的名字,我们那片区域立刻沸腾了,大家还非常有默契地齐齐探头往蓝雨战队选手席那边看,不过离得太远没看到他们的反应,哈哈哈哈哈


42L

导播老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应该再切回去让我们看看蓝雨队员的reaction啊!


43L

楼上是懂导播的,支持竞争上岗


44L

没有官拍不要紧,咱们有饭拍啊!从隔壁帖搬了个蓝雨战队全员的直拍,uu们请看:


45L

[视频]


46L

笑死我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反应,队员们都第一时间扭头去看黄少天


47L

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好品,果然大家都喜欢起哄小情侣


48L

天子哥注意嘴脸,那个得瑟的表情看得我想打他


49L

黄少天:哥有老婆😎


50L

我去,这个饭拍也太清晰了,放大以后能看见黄少天一边笑一边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大屏幕上的叶修,他在欣赏!他在欣赏老婆放大的美貌!


51L

我靠!!黄少你……眼神黏在大屏幕上撕不下来了是吧


52L

叶神在大屏幕上还这么好看是我没想到的,五官本来就挺出众,皮肤还白,发型……能看出是自己随便抓了两下就出门了,但是有那种自由随性的感觉谁懂!


53L

有一说一,黄少天选手今天也特别特别帅,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提前说好的,两个人穿的衣服也很搭,好般配啊


54L

看了一半就关了,实在是太肉麻了,大屏幕差点被黄少天盯穿


55L

妈呀,这热辣辣的眼神,看得我都脸红了


56L

我宣布这就是全场最好磕的地方,谁支持谁反对?


57L

+1


58L

+2


59L

+10086


60L

我不服,最好磕的难道不是擂台赛结束以后那段吗?先是切了黄少天走出比赛席的特写,紧接着又把镜头切给叶神,叶神认真看大屏幕的侧脸也好帅,下一秒发现大屏幕上又是自己,那个无奈的笑容,哈哈哈!


61L

啊啊啊没错!我看各路饭拍的时候也觉得这一段最好磕,黄少天当时正在从台上走下来,听到观众的起哄声就回头看了一眼大屏幕,还冲着大屏幕上的叶神比了个飞吻,别以为导播老师来不及切画面我们就不知道!!


62L

天子哥你……别太爱了啊啊啊啊!!


63L

黄少天你小子!


64L

这是我能看的吗!不,这是我应得的!!


65L

笑死了在现场,他做完飞吻以后我坐的那片区域都快炸了,当时我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结束之后回去看饭拍才知道,他竟然飞吻啊啊啊


66L

饭拍在哪!我真的很需要!


67L

饭拍来了!!好几个角度的饭拍:[视频][视频][视频]


68L

大家点开前记得调小音量,大概30%就行


69L

谢谢你,关音菩萨


70L

擦,现场这尖叫声,耳机党差点聋了


71L

继上上上次全明星赛冲着刘小别隔空比中指之后,天子哥的最新力作:比赛间隙隔空飞吻示爱,真是性情中人


72L

救命,他回头看到大屏幕上的叶修的时候眼睛立刻就亮了,不假思索地就来了个飞吻……就这么爱吗黄少?


73L

喜报:他超爱!


74L

都说黄少天超爱,叶修也挺爱的我说,他前面可是一直专注地看着大屏幕上的黄少天特写,都没发现摄像又悄咪咪地对准了他


75L

楼里那个友友说天子哥今天特别帅,还真是,其实平时就很帅了,职业选手打比赛上镜头都是要化妆做造型的嘛,但是今天真的……格外帅。


76L

对对对,感觉心情特别好,意气风发的样子


77L

各位别忘了他们还是一对异地恋小情侣,来B市主场打比赛顺便还能见到对象,搁谁心情能不好,比赛结束战队复完盘就可以去约会了耶


78L

再一次,谢谢你微草🙏🏻谢谢你主场在B市


79L

笑得想死啊


80L

谁能看出这人刚输了一把擂台赛?


81L

楼上的我哭死,原来还有人在意我药赢了擂台赛的两分,虽然最后总比分还是输了


82L

有一说一,这擂台赛打得还是挺精彩的,最后王不留行的血量也只剩5%左右,黄少天算是惜败了


83L

差一点点就一挑二了,确实是打得好,也难怪他心态一点都没受影响。从比赛席出来还看见了大屏幕上的对象,快乐加倍


84L

想起那个著名梗图:

黄少天:虽然擂台赛惜败,但是我有老婆,你有吗你有吗你有吗?

王杰希:你找死,你有病吧!


85L

代入感很强,有画面了


86L

我去,好久没上论坛了,前段时间看到他俩公开恋情我tm还以为是洋葱新闻,现在这么一看黄少天是真喜欢叶修啊,以前还以为他是那种只喜欢小白花软妹子的铁直男,想不到人家喜欢的是大魔王类型,失敬


87L

什么档次,和我喜欢同一种类型?


88L

大魔王属实是绷不住了,但是仔细想想非常准确


89L

讲真,黄少天那种肉眼可见的慕强批,他能不被叶修吸引吗?必然是不能的


90L

叶修,一款慕强批的天菜。


91L

黄少对叶修有意思我能理解,毕竟这么多年大家也看在眼里,他对叶修那叫一个主动啊,都无法用“好兄弟”、“铁哥们”来解释了,是个人都能嗅出奸情的味道。

但是叶修竟然也对黄少有意思,这是我没想到的,以前在微博上天天吐槽黄少天话多烦人,一转头竟然还和他在一起了,就离谱!


92L

早说了,不绝交的一律当作秀恩爱处理


93L

感觉叶修隐隐约约就喜欢黄少天这一款,稍微调戏一下就反应特别大的,逗他玩多有意思啊


94L

喜欢活泼炸毛小狗勾是吧


95L

准确地说是仅叶修可见的活泼炸毛小狗勾,对其他人通常是酷炫狂拽剑圣模式


96L

楼上,你是懂黄少天的


97L

你别说,今晚团队赛的黄少天还真是酷炫狂拽剑圣模式,没看过的人都有难了


98L

同意,刚补完比赛回放,黄少天在团队赛简直跟开挂了一样,杀疯了真的


99L

你懂什么是家属buff,叶神在观众席上看着呢


100L

啧啧,孔雀开屏是吧,不愧是狮子男~


101L

黄少天那种性格你懂得,家属观战的压力对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事儿,只会激发他的斗志让他打得更漂亮


102L

确实,今晚他比平常更敢打了,抓机会的那份果决简直凶残,赛后数据也能看出这是他常规赛以来个人发挥最亮眼的一场,MVP当之无愧


103L

有没有饭拍啊,想看我叶对团队赛的reaction,导播老师只在赛后数据统计的时候给了我叶一个镜头,不够看啊啊


104L

还不够看,你叶都快被导播拍麻了哈哈哈哈


105L

叶(疯狂摆手):导播老师别拍了,镜头赶紧切走切走


106L

在现场,我的座位就在叶神旁边的旁边,因为太近了不好意思掏出手机怼着人拍,就写点文字repo吧。

叶神看整场比赛的姿势都很放松随意,手上还拿着蓝雨粉丝妹子们发放的应援物在那摆弄,就团队赛最后那几波忽然坐直了,看得特别认真。全场在惊呼黄少天精彩操作的时候,我余光瞥到叶神的反应,本来以为他会像附近的蓝雨粉丝一样为黄少叫好,毕竟是他男朋友嘛,但是叶神的表情除了惊艳和赞许,更多的是棋逢对手的兴奋……感觉他已经在脑内开始演练,如果黄少天场上的对手是他自己,他该如何应对,继而化解破局反击,我当时真的一瞬间狠狠磕到……


107L

天呐有画面了,这就是强强的魅力啊!!


108L

严重怀疑他俩就算同居了也会每天在网游里jjc单挑,谁输了谁洗碗


109L

同坐在叶神附近,MVP选手的界面出现在电子屏上的时候,他才笑眯眯地鼓掌,特别正经且前辈范儿十足地夸了一句“黄少天选手打得不错哈”,我们周围的那一片都快笑疯了


110L

眼泪从嘴角流了下来,羡慕去现场的朋友们,既能看比赛又能嗑真情侣CP


111L

呜呜呜,我为什么不在现场!我为什么只能在图书馆苦逼地改论文(T ^ T)


112L

苦逼加班社畜也去不了现场,哭了


113L 楼主

同病相怜了家人们……虽然我也没去成现场,但是给大家看几组独家图吧,认识的姐姐从现场给我发来的


114L 楼主

[图片:比赛结束后,观众席上的叶修摘口罩和粉丝们合影]


115L

我的天!楼主是什么菩萨!🙏🏻


116L

我们楼主是有点人脉在身上的


117L

叶神人真好,耐心地一个一个给签名合影


118L

感觉我叶自从去电竞总局上班以后以后气色变好了很多,皮肤状态也好,果然人还是不能熬夜,以前天天熬夜那小脸浮肿的,底子再好也扛不住他这么造啊


119L

楼上的关注点好清奇哈哈哈哈


120L

看到了吗各位,这就是生活作息规律的重要性!(不是


121L

别骂了别骂了555


122L

在座的各位凌晨一点相聚在这里八卦选手恋情,大哥不说二哥好吧


123L 楼主

[图片:后台选手休息室,蓝雨队员聚在一起简单复盘,角落里叶修和黄少天窃窃私语]


124L

我靠!!楼主这人脉有点东西,场馆工作人员吧这是!


125L

看墙上的时钟应该是比赛结束以后,叶修这是直接去后台了?


126

怎么回事,怎么就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了蓝雨的复盘会议上哈哈哈哈


127L

一家人说这些


128L

角落里那对小情侣,没错说的就是你们,工作时间禁止谈恋爱!


129L

天子哥的手搭在叶修腰上也太自然了吧……你们看他那得意的小表情,那小嘴叭叭的,百分百在炫耀自己比赛时的高光操作,如果叶修再配合地顺毛捋几下,这人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130L

啊啊啊什么人啊!有对象了不起是吧!


131L

妈蛋,恋爱还是得看别人谈,真会啊一个两个的


132L 楼主

[图片:黄少天叶修一前一后登上蓝雨战队大巴]


133L

卧槽,没看错吧,他俩牵手了?是不是牵手了?


134L

光线太暗了看不清啊啊啊


135L

有没有显微镜来看看到底牵手了没!这对我很重要😭


136L

牵没牵手不知道,挨得是真够近的,和其他队友中间隔着一层情侣结界,大写的人人人从人人人


137L

看着不像,每个人手里满满当当地拿着粉丝送的花束和礼物,连叶修怀里都抱着一大捧花,压根儿腾不出手啊


138L

牵手了但没完全牵,亮度调到最大可以看见他俩靠在一起的手,小拇指是勾在一起的。[图片]


139L

我真服了……


140L

就这么爱?就这么爱?


141L

理解你们是热恋期,但是你们别太黏糊……就这么几步路不牵手会死吗!!


142L

H市新增红眼病一例


143L

我是cp粉,我的嘴要笑裂了,多牵手,爱看😍


144L

你看他们俩的背影,多般配啊!


145L

我今天一天磕到的糖已经超过了一年的份额,谁懂


146L

什么也别说了,随二百,记我主队账上


147L

随五百,记我主队账上


148L

随八百,记隔壁微草账上


149L

随一千,我要坐在周泽楷怀里吃酒席


150L

楼上的别太荒谬哈哈哈哈哈哈


151L

随两千……卧槽,黄少发微博了!


152L

什么什么!我立马飞奔去看!


153L

虽然还没看见,但有预感必然是一条含叶量100%的秀恩爱微博


154L

楼上你的第六感好准,轻轻地我又被秀了一脸……家属buff,原来真的是家属buff


155L

天子哥,要不开个班教我们谈恋爱吧,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小子这么会呢?


1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颤抖,我尖叫,我彻底疯狂!


……



@黄少天V:

有荣耀史上最大buff加持,MVP手到擒来!!!老叶辛苦了辛苦了,刚忙完工作就赶来看我的比赛,回酒店的车程还有半个小时,靠在男朋友宽阔的肩膀上好好睡一觉吧😎

[图片:叶修靠在黄少天肩上的睡颜照]



Fin.


评论 ( 24 )
热度 ( 715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